close
昨天我跟AR同時騙阿倫跟鐵男入會的事,
阿倫聽到電話馬上態度冷掉,
鐵男聽到電話失控的大聲說:你入會??!!多少錢??!!三萬八??!!!!!(以高八度的聲音喊著)
但是,我們都誠實的說:開玩笑的啦~

結果,入會事件竟然過了一個晚上,
竟然還沒平息,下午MSN時,

鐵:寶貝,你想入會嗎?幫你出~(馬上貼給AR)
AR:幫我拍下來傳給阿倫。(馬上拍馬上傳)

阿倫收到馬上打電話給AR,
鐵男知道後則是一直要我跟阿倫解釋不是故意要害他,
全程真的太爆笑了,我一直好想大笑,
AR:我趴在桌上偷笑到講不出話!

我們真的很壞心眼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