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突然失心瘋的想買行李箱,
為的就是準備明年的計畫,
我知道現在買非常早....
我知道可以慢慢挑,
但是!!!!
那就是興起的一個感覺....
Fu來了擋都擋不了,
挑好款是猶豫半天還殺去店面看實品,
整個慾望瞬間被澆熄,
挑定的殼太薄,太軟讓我很擔心行李會在機場炸開,
現場款是也沒中意的,
於是我冷靜了。

安慰自己這樣也好,
可以慢慢找了。

兩天後,原本要一起買的AR竟然買了
有計畫出國的人沒買成,
沒計畫出國的卻買好了!!!!!!

昨天去逛信義新天地週年慶,
看到AR那款,特價NT5390後還滿五千贈五百,
才NT4890~~~~~~~
當下找回失心瘋的感覺,跟妹一起買了兩個!!!!
雖然沒有特別便宜到,
不過還是很開心,非常的開心。
我買了很低調很低調的顏色......桃紅色!
哈哈哈哈

在此,我要說謝謝我家阿鐵~
(他是金主)
開心~開心~開心~開心~除了開心還是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