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搬回南部開始新生活了,
實際上真的跟想像的落差超大,

老天爺很不給面子的一連惡狠狠下了好幾天的大雨,
哪裡也去不了.....
對環境也很陌生,
交通不方便,
搞定網路換電腦出問題.....
生活上真的沒有台北來的便利,
也沒有那麼多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突然有爆點讓一切就Down到谷底了.....

大家真的很不看好我,
我也知道.....
我想克服這些....想證明我可以......
我可以自己生活......
我可以想開這一些烏煙瘴氣的事情,
我可以.......
我可以.......
我可以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