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正有朋友告訴我要去日本蜜月的事,
A子扭捏的說要告訴我一件秘密,
接著丟來好鄉親的網誌,
一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他們的婚紗照!!!!

嚇到只能用髒話表達我的驚訝......
把這勁爆消息公告給各位,把所有人炸得亂七八糟!!!
全都傻眼!!!
AR給我的第一句話是:幹!
AJ給我一堆問號的疑問句~
豬頭AB沒認出A子,竟然還問我想表達什麼!!!
接著也是被炸到.......
連被嚇到都慢別人一步......


AY與AR被嚇到要去收驚了,還有人要報隊嗎??
只能說,A子!!!有妳的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