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~
我知道這篇網誌的日期很誇張,
你們就不用留言罵我了,
有寫總比一直生不出來好~是吧?!

話從去年的十月份說起(整個很像在講古╮(﹀_﹀")╭)
阿鐵不知從何得知這間店,
計畫著週末去吃。
就騎著車往烏來出發去了~
騎了好久好久,沿途我一直問著阿鐵:到了沒?到了沒?到底還要多久?
阿鐵都說:還沒,快到了~
莫約問了500次之後,終於看見他的招牌了!


果然生意很好,山路的兩旁停了好多車,應該都是來這裡用餐的,
即使已經過了用餐時間,裡面依舊滿滿的都是人~


兩個人點餐點了好一下,因為每樣都想吃~但是又礙於胃的容量跟荷包的庫存量~
還有阿鐵很多不敢嘗試的,所以不能太OVER~
我忘記拍菜單了~
記得熱炒纇的不貴,但是湯不便宜~寧可吃飽上烏來喝別的~
現場人雖然多,上菜速度倒是不慢~

荷葉飯跟竹筒飯各$60....吃起來...
就那樣囉...沒什麼特別的,不難吃就是了。



炸豆腐$60   這個好吃!!!酥酥的皮底下是雞蛋豆腐,我最喜歡吃雞蛋豆腐了!
還加了一點調味醬汁,醬汁有點像加了蔥蒜的鹹甜油膏~給他一個


炒川七NT100,很難炒的難吃吧?


本行主要目標:桶子雞,半隻$250,雞啊雞啊~你真的好吃,沒讓人失望~
連最容易柴的雞胸肉都軟嫩的咧~很揪西啦~



溪哥NT150,吃山產就是要有魚啊,不過其實這是點錯的,
我忘記溪哥是小魚的L號~ORZ
還以為他是M號的魚而已~阿鐵果然不敢吃,
問他是不是不敢吃還不承認,
要他吃,一直說等一下敷衍我!ψ(╰_╯)σ

菜都到齊啦,到最後果然吃不完,溪哥就打包了~ 


在座位上偷拍遠處剛出爐的烤雞們,他們超誘人的~


近一點看!
有沒有很誘人?!油油亮亮的勾引著過路的饕客們。


吃完後阿鐵去結帳,我拿著相機到處拍照,
買單後他轉身神情怪異的一直要我快點走,
害我很緊張的快步跟上,後來才知道原來不小心得到小小的"優惠"~
有時真懷疑阿鐵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,怎麼許多店家都會發生這樣的事。

要走時又有一批剛出來~桶子很大,大到連人都可以一次烤兩三個了吧。



吃飽後,往烏來上去,走走情人步道散散步~


路旁可愛又乖巧的小黑被練在籠子旁,真的是黑到發亮耶~


後來,我流浪漢的特質又犯了,
在木棧道的椅子上睡著了,還叫阿鐵把風,說有人來叫我~
被別人看到睡在路旁,真的還不知道是哪來的流浪漢咧。


我都睡了一覺起來了他還是這麼有精神!


這張事隔太久,真的已經忘記他到底在玩什麼了



每次去烏來回來後,都覺得怎麼會那麼累~
明明就沒有幹麻,不就是吃吃喝喝走走嗎?
還好有木棧道那裡可以''休息''一下,
不然我應該會進去溫泉會館...睡一覺再回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