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兒個起了個大早,搭車到台南跟曾寶吃午餐。
想說讓在地人決定餐廳,本以為寶會考慮很久,
沒想到寶開心的說:『那就去吃品田牧場吧!,都找不到人陪我吃。』
想說沒吃過,就這樣決定了。

一下車,就開始幹譙台南的太陽,
清晨的台北還冷颼颼,一下車好像來到夏天,
溫差大到我想罵髒話,
曾寶跟長治來接我們,這是第一次見到長治本人,
哈哈,終於見到老是在我農場偷東西的長治了!
見面的感覺真的很妙。

到了餐廳,發現慶幸有事先定位~
門口有排隊~~
訂位的好處就是,可以直接穿越人群走進店裡!!!

這是Menu,

還有一開始就擺在桌上的芝麻。
把芝麻磨碎後加入特調醬汁,等等要沾著豬排吃的。

這個是前菜還有高麗菜絲.....






高麗菜絲加入特製的芝麻沾醬很好吃~~~高麗菜絲可以一直''續杯'',可惜不是杏鮑菇,我比較愛菇咧~
幫阿鐵加高麗菜絲的服務生一直給他冰塊,只有他有冰塊,我們都沒有耶.......


這是我的山藥蘆筍雙拼海苔培根起士豬排~(名字真的很長)
附上越光米、蘋果醋、味增湯、醃漬物、茶碗蒸,
豬排還挺好吃的,上面有灑上些許山葵椒鹽,
茶碗蒸也好吃,怎麼可以弄得跟雞蛋布丁一樣沒氣泡啊!!!
不過缺點是-米飯太爛,沒有粒粒分明的口感,扣分!

附上一張豬排特寫,旁邊的是寶貝阿鐵的菲力辣味豬排,他們的菲力好好吃喔,很軟嫩,不像外面豬排硬梆梆~


餐後甜點跟飲料,甜點只有兩種選項,不過都還不賴,抹茶Ice cream跟奶酪~
這樣吃下來也好撐.....

吃完飯,服務生就送上顧客意見表請大家填寫,
王品集團很愛搞這個,不管哪間餐廳吃完飯都要填個一張.....

吃完飯,走走逛逛後,在星巴克坐一下,
跟阿寶長治道別,就準備搭車往高雄繼續下一站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