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了半個多月回台北後已經接近耶誕假期,
台北街頭已經滿是濃濃的耶誕氣息,
回家後趕忙把耶誕樹拿出來擺上。 

 

進房間看到桌上擺了耶誕禮物!!!是驚喜!!
 
原以為是檀替我準備的, 

沒想到是鐵男! 
包裝的有模有樣,是耶誕禮物的樣子!!!!   

 
雪花跟星鍊很得我心~拆掉後,拿去掛在耶誕樹上了。 

 

打開包裝,是天梭錶!!!
 

 
好喜歡!是虛華人喜歡的鑲鑽款! 


AB說:鐵男聰明,自己挑禮物。
          若帶你去挑,應該會口袋破更大洞吧!(笑)

 
 

這是檀送的護照套,紅色是我的調調。



裡面的小夾層,除了可以放護照、簽證、票卡,還有小便條。 
 
這禮物傳達著,期待著我們下次的旅行!! 



耶誕禮物擺在樹下就有過節氣氛了。
我喜歡這個紅色的盒子! 



這是AR送的耶誕小禮物,是麋鹿的手機掛飾,
好可愛!是之前就想買的小掛飾!

 

收到就馬上掛上了,從包包裡撈手機時變的容易多了。   



這是AJ送的耶誕樹!
是她的航向偉大航道旅程的伴手禮,
還給完成期限-耶誕夜前完工。



禮拜五下班後,為了
趕在耶誕夜前夕半夜趕工組裝好,
寒冬的深夜一個人搞到一點半。

紙樹很好看,可惜我組裝的不太好,
底盤有點怦怦的,讓這樹站不太直。 


 
今年沒有幫大家準備耶誕禮物,

收到大家的耶誕禮物,還真不太好意思耶~~~~
謝謝你們這麼愛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