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早早就約好,這天要幫AR慶祝一下30歲生日,
而立之年,當然得要過一下,
恭喜AR,人生數字要邁入下一個階段,
是個熟女的年紀了,
所以,以後所有年齡選項,你都要勾選我後面的那的欄位了。
哈哈哈哈哈~

前一天才風塵僕僕的回到台北,
凌亂行李還來不及收拾歸位,
也還沒補足睡眠,便匆忙趕著出門赴約。

台北的天氣也好到讓人無法適應,
一路曬著太陽到南京東路,
火氣已經曬上來了。
進門坐下之後,才讓冷氣安撫好脾氣。

點好餐,沒一會沙拉就來了。

 

茭白筍青蔬沙拉
看起來很青操的沙拉盤。還OK~~

 

大蒜蛤蜊湯
濃濃的蛤蜊鮮味中有濃濃的蒜味。
好喝。


 

蕃茄海鮮湯
我是個蕃茄絕緣體,恕無從介紹起。



原燒牛肉拼盤(霜降無骨小排、 特選上背肉、 優質牛五花、板腱)兩人份

服務生簡單介紹過拼盤上的各種肉片後,馬上就忘光了。
總之,通通烤來吃就對了!!!

 

烤約5-6分熟,灑上鹽及七味粉,就很好吃了~~~

 

烤熟了也分不清楚是什麼肉~吃就對了!!



萵苣生菜
拿來包燒肉吃或是直接食用都很爽口。



很難烤的洋蔥,一不留神就焦黑了。
難得烤好一串,入口滿是香甜,好吃。

 

鮭魚拌飯
吃的差不多飽了,飯才來~~~
拌飯上面有鮭魚卵,服務生拿來讓我們瞧一眼,
就直接分盛兩碗送上桌了。
味道普普通通而已。

 

奶霜紅茶
類似奉茶的乳霜紅茶,還不錯。

 

義式熱咖啡
飯後一定要來上一杯的啊。


 

桂花紅豆湯
熬煮至濃稠的紅豆湯,
上頭灑上桂花辦增添香氣,還有一串麻薯,
桂花的味道淡淡的,配上不甜膩的紅豆湯剛好。

 

白玉紫米
原來這是紅豆紫米奶酪.....
原本以為是紅豆紫米粥加湯圓耶,
送上桌時我跟AR都有點愣住,
這不是我要的啦~~~

 

這是AR的生日禮物,黑色垃圾袋是AJ提供的。
因為今年送的是一件粉色大衣,也難找包裝盒,
就當AR每年'''用心'''包裝我們禮物的小小回饋唄!!
趕著出門叫鐵男幫我封起來,沒想到他把禮物捆成這負德行~
冤有頭債有主啊~~!!!!
還好裡頭的東西AR有喜歡!
就讓我們的心意溫暖你的春天吧。

吃飽後沒多久就各自散會了,
但是肚子實在是太撐了,也終於有空閒可以輕鬆幾天,
便往阪急百貨去見識一下Uniqlo的盛況。

果然,年假尾聲的百貨公司還是一樣搶搶滾,



在台第一間Uniqlo坪數雖然不小,
但是裡頭人更多呀,
進去還要稍微排隊,
每個角落都是人,更別說試穿隊伍要排的絡絡長了~
晃個一圈就決定打道回府,
兩手空空的就出來了。

後來回家後,
頗後悔當時看上的帽子沒有下手,
越這樣想會會越想要,
所以,我一定要再抽個空去買下來!!!
哈哈哈~等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