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奈良公園→東大寺→大阪城公園→心齋橋.道頓崛

小鹿:你們今天要來看我啊???



本日的早餐,是麥小當~~!!



我們的餐點類似台灣的滿福堡加蛋,不過料豐富多了,
兩層肉片還有培根耶,好厚~裡面竟然加了蕃茄醬~!(早知道要求特製了!!)
套餐一樣有薯餅配咖啡。

每個國家的麥當勞都不太一樣,
這裡的麵包比較沒那麼鹹,但薯餅好油好鹹喔~!
另一款的麵包竟然是甜的,類似鬆餅的口感~
配鹹的餡料...意外的協調口感...

吃飽後,從大阪難波站搭車出發囉~



可以從難波站搭奈良線可直達,搭快速急行的車大約40分鐘,
往奈良公園的方向步行15分鐘就可以到東大寺了,

奈良車站出來,有個平城遷都君的大麻豆~




沿途就可以看到鹿的蹤影啦。
奈良公園裡的櫻花已經開囉,
滿是粉色的樹枝襯著綠色草地,
充滿春天的氣息。
小鹿就站在櫻花樹下,牠也在賞櫻嗎???



到處都可以看到鹿的蹤影,沿途可經過興福寺、五重塔~



真的可以跟鹿玩好久,他們也都不怕人,
他們也很現實就是了,沒有食物才不甩你咧~!


牠一直想吃我手上的地圖啦~
來來來,看鏡頭~~
不過你的交叉步也太搶鏡了吧~~~



奈良到處都有''小心鹿出沒''的標示,
害怕鹿撞到人或車的機率比較大吧~
他們真的都沒在怕的~!!!!

 

SJ很搞笑的來了這張,不好拍咧~!!!

後來在奈良公園迷失了方向,檀跟SJ吵了起來,
這時候,天上突然飛過一隻烏鴉:『啊~啊~啊~啊~』的飛過,
牠一定要這個時候叫嗎?太好笑了~~

公園裡有許多賣鹿仙貝的攤販,
阿鐵也買了一份來試試,


小鹿:咦?他要買仙貝嗎?我速速前去~!!!



小鹿:這是搶劫!把你手上東西交出來~!
好傻好天真的阿鐵:來,好乖喔~給你吃一個~!


手上沒有食物就不理不睬的。手上有仙貝,
突然鹿群就自動集合過來了,
有一隻鹿竟然為了仙貝攻擊我的屁股!!!!
好樣的!!!
我的外套沾到小鹿的口水了啦~~~



此時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疑惑:鹿不會去搶食攤販的仙貝嗎?
答案是:不會!攤販對鹿可兇的咧!!
親眼看到有隻鹿去咬攤販招牌的繩子,
攤販超不客氣的對著鹿頭就巴下去了咧!!!
原來也是一群欺善怕惡的傢伙們~~哼哼~~~

走到東大寺前的參道,商店裡有許多跟鹿有關的小玩意跟名產可以買。



小鹿無所不在~!!!
記得上次來這裡,因為天氣比較熱,
有股難聞的動物糞便味道,







旁邊的櫻花樹正盛開著,點綴著莊嚴的佛寺。
這株櫻花,也是大家猛按快門的點,



我當然也不會放過,
我的攝影師夠敬業吧!!!!(不是我指使他的,真的!!!)
超誇張的,看到他躺下我尷尬死了啦~~~~!!!!!



好啦,其實我只是裝裝樣子拍個照而已,壓根不想碰到冷冰冰的水~~!!!



東大寺的大佛,真的很大咧~~
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拍,看著大家在佛像面前狂拍,
我們也派了阿鐵去拍了幾張。



還有這個~~
可以感覺得到這次來東大寺,自己都覺得有點敷衍~
哈哈,跟上次來其實感覺差不多,
可是少了上次來訪的''驚豔''~



不免俗的也在這裡買了些御守回去送人~




殿前的八角燈籠





往大門看出去~


到處都是人,這天的天氣不太好,陰陰的~
攝影師來一張吧~!






還繼續跟鹿玩,



走回車站時看到冰室神社,在門口來張就算到此一遊了,掰了~

走回車站時已經是中午了,到商店街覓食,
吃了とんかつ がんこ,好好吃喔,
他們家的炸蝦真的好好吃~~~豬排也不賴啦~
(雖然後來回台灣才知道他也是連鎖店)

吃飽喝足後,稍微休息又有體力跑跳了。

在商店街裡亂晃時,經過大創忍不住也進去逛了一下,
跟台灣的比起來,種類多很多~
不過也怕買回來發現台灣有,應該會很嘔~
就沒多買了~

可愛的耳罩(瞧瞧我臉上的大痘痘,就快要猛虎出閘了~)

從商店街離開後,就往下個景點-大阪城出發去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