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豆腐變身乘生日蛋糕,噢~蠟燭很難插咧!((老闆還問我要不要醬油膏!!))

 

AB恰巧要北上吃飯,
所以就也約了AR與AJ聚聚。  

人在南部的我因為行程未明就暫不參與,
後來確定行程取消回台北就決定當個神秘嘉賓!
當作給個Suprise!!  
 


 

▲AB吵著要吃的蜜如妃

AB一直吵著要買蛋糕回去請同事吃,
說小地方買不到像樣的蛋糕,
堅持要親自挑選後提回去!
AR推薦了耶里的蜜如妃後她就吵著要去買((但是很不順路耶!))

所以後來偷偷協議好就AR提前訂了去拿,
在AB抵達當晚先幫她過囉。  

 


▲她對我這個神秘嘉賓竟然反應很冷淡,是太遲鈍導致來不及驚訝嗎?

原訂計畫是假裝在牛肉麵店裡巧遇,
沒想到在捷運站差點就巧遇,
還好天真的AB繞遠路的走其他出口。

快步閃進巷子裡走到麵店後,  

又被告知AJ竟然記錯時間而大遲到!
在牛肉麵店裡乾坐半小時不點餐應該會被請出去吧,
只好走進便利商店先來個巧遇。

當AR引她走向我背後,
不客氣的把包包扔在我前方AB竟然還沒認出我~!
心裡OS是AR對路人也太不客氣了吧!

竟然沒認出我的背影~!!!!!
這誇張程度大概是我跟她擦身而過,而她認不出我一樣~~~~  


看到我轉身,竟然也沒有很訝異!
還一邊講著電話~~~~~
怎麼會?!  
 
 

好失望喔~~~~~ 
 

 
▲MENU

吃完麵來米朗琪排隊,
還滿快的,等約30分鐘就有位置啦~  

 

 
▲上次在咖啡弄對三明治印象很好,所以這次也決定點三明治!



▲除了餐巾紙還附上濕紙巾 



 熱水果茶



▲黑胡椒牛肉三明治 

一般般囉,咖啡弄的豬排三明治大勝! 



▲餐點份量都不少



 冰水果茶



 上頭鋪著許多新鮮水果


 
▲米朗琪的招牌-草莓奶油鬆餅

厚實鬆餅配上新鮮草莓與卡士達醬,還有草莓醬,
鬆餅要趁熱吃才不會覺得太乾太厚實而難以下嚥~ 
 

 
▲香蕉巧克力鬆餅

巧克力冰淇淋下面有新鮮香蕉,
旁邊還附上一杯香蕉泥耶!
四大片鬆餅真的很多~~~~
剛吃過午餐,又來吃份量這麼大的鬆餅,
更食不知味了.......  




▲鏡中合照



▲服務生幫忙拍了一張

難得的4A聚會,一年只有少少幾次,
每次卻都輕鬆愉快,
好快~蛋糕上頭的數字竟然已經跳到32了!
我知道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,
((有天蛋糕數字抵達4開頭時,
天吶~~~~~~~~~~~~~~~~~~~~))
喂,40過後的蠟燭數字可以都對除或者開根號嗎?((笑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