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年的奇幻不思議展拍得很開心,
所以得知第二批展覽要來台展出,
三月早早就在ibon買好預售票了!

當天早上一早就下超級大雨,
AC賢伉儷約好9點在科教館見,
因為雨勢實在過大,還是稍稍遲到了一下,

AC對於我們遲到的事要發脾氣的,
結果到了科教館當著他們的面跟就吵了一架!
AC又吞了下去,
事後她問:遲到還吵架?!這是哪招啊!害我都不敢吭聲了~(笑)


有上次經驗,以為人潮應該也跟上次一樣滿滿滿,
還猶疑了是否該在現場轉讓手中票卷,
後來決定到入口處看看,  
發現入口竟然沒有排隊人龍,
我們抱著又驚又喜的心情還是入場了。 

裡面的人並沒有上次的多,
但是大部分的作品還是要稍稍排一下隊。  


 

當天出門壓根忘記這展覽可能會需要脫鞋子,
穿了花俏的兔兔襪!
每次脫靴子時都超害羞的~



這鬥牛圖,我沒梗。



不得不誇獎AC趴的很標準!可惜表情太開心了~



雙姝拍照擺姿勢都沒在害羞的,專業到底!  



這個滑板的作品,又需要脫鞋子! 
穿長褲在海邊,''閉扣咖''是必備的~
 
再度露出兔兔襪,加上攝影師都不數123,也不喊喀!
讓麻豆越擺越害羞~    
頻頻問攝影師:好了沒?好了沒?
後面可是還有許多人在排隊,並盯著我瞧的耶~~
當我們在攝影棚內拍雜誌照嗎? 
 


調戲無尾熊~
 


後來意外發現,我跟頭頂那位表情一樣咧! 
 


 


我原本只是撫摸胸肌,攝影師們指揮要摸鼠蹊部,
但卻看來像是我調戲狼人,而狼人在演驚嚇模樣了~
 


這個超自然的!應該誇一下攝影師~ 



這次展覽的作品性質很類似,所以好失望吶~~~  
所有梗都差不多一模一樣~!!!!!!這也實在滿驚人的~

(可能也因上次看過同樣性質的,所以投以更高期望。) 

所以這次草草的逛逛,
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出展場了~   

逛完便打電話把AR挖起來吃早午餐, 
反正離她家頗近!
 
 

士林天母地區,想不到能吃什麼早午餐,
找了這間-鄉香。

生意還滿好的,店裡也有幾桌外國人, 




跟小臉的AR拍照得作弊一下!
 


早餐的果汁,非新鮮果汁。 



AC點了班尼克蛋配薯塊,看起來就好弱!
荷蘭醬去哪裡呢?
好陽春吶!!!



這是AR的,也是....
 
 
 
兩位男士一大早便點了炸雞餐,
但只有這個勉強能上檯面了吧!



記得價格不算便宜,但這樣的品質,
若是以早午餐來說,完全不及格。
 

 

提供去年的照片讓大家笑笑-2011年的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
arrow
arrow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