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本日晚餐第一站-神座拉麵

這天晚上行程開始前,
打算先去填飽肚子,從大阪城回到心齋橋,
直接從森之宮搭地鐵到心齋橋。




要走到心齋橋商店街,穿過大丸百貨一樓,
看到華麗的天花板,好漂亮,
匆忙拿出相機拍了一張,
(可惜照片沒拍出華麗感)



搭配華麗的電梯,很宮廷風~!




神座拉麵到啦,
遠遠的可以看到黃色招牌,
很好認,
他們的食卷機在外頭,
門口有店員吆喝招攬生意,這倒是挺特別的,
買好食卷後,店員會幫忙帶位。



店內像是迴轉壽司吧台一樣,面對著內場的座位。
店內很狹長~~~~~
只見服務員收走食卷鞠躬後,不斷忙進忙出。



桌上有加點的價目表,還有味增辣醬、蒜泥。



還有店家特製辣韭菜,



服務員看到我們兩人只有點一份餐,很貼心的主動提供我們碗讓我們分食。
好貼心的小動作~~~~



日本店家都會提供''冰塊開水'',
不習慣喝冰水的我,都把冰水加進麵裡稀釋鹹度,
也可以讓麵不那麼燙口。



怕客人不夠喝,乾脆擺一壺。放桌上給你們慢慢喝~~~



面對內場坐,會有尷尬的時候,就是跟別的客人對眼,
或者跟店員對眼,
店員倒是很客氣的微笑,
而對面的客人是很害羞的日本人,
馬上把視線轉開,
於是我便不客氣的打量起對面的人了,哈哈~
看到對面的情侶,
男生拿出手錶送給女生,
女生看了一下,默默的收起來,
不知道是不是過紀念日或者生日,
這種日子吃連鎖拉麵店?

等了一下,麵來囉~我們點的是5號叉燒拉麵,¥630~
湯上浮著一層油亮油亮的光澤,
半熟卵、白菜、肥瘦參半的叉燒,另一塊是全瘦肉的。



來一張近拍,配上辣韭菜。



後面的咖啡是販賣機買的,日本罐裝咖啡都跟糖水一樣,謀喝拎啦~



這個麵嘛.........嗯....麵條滿Q彈的,
半熟玉子還OK,
湯頭頗鹹,也比較油膩,
不過沒有我愛的濃郁口感,
白菜我不愛,
整個跟拉麵很不搭嘎,
大扣分~~~~
不過叉燒還挺好吃的,
辣韭菜也夠味~
辣醬沒啥辣度,
總不好意思整罐都加進我的半碗麵裡吧。

比較之下,
個人比較喜歡一蘭  <---(真心推薦)
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,再去吃同樣很有名氣的四天王拉麵比較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