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這天晚餐的預定行程是和幸豬排!!

在台灣沒吃過和幸豬排,

橫濱的晚餐排訂了要吃和幸卻誤打誤撞去吃了勝博殿,

沒吃成的和幸在這天終於成行了。

 

AQUA CITY 的五樓有一間和幸,

從VenusFort回到台場駅後再回到AQUA CITY去~

▲門口有食物模型櫥窗可以參考~

這層樓都是餐廳,繞一圈很容易找到。

▲門口

▲Menu

Menu上都有圖片,

也有簡體中文跟英文簡介的版本

服務生還是個台灣來的年輕男孩~

((隔壁桌的客人也是台灣來的~!!!彷彿置身台北的感覺了~))

▲茶水與濕紙巾

▲調味料

調味料有豬排醬、柚子沙拉醬及黃芥末。

柚子沙拉醬是勝博殿沒有的~

▲小小一包的黃芥末醬頗嗆

我喜歡日式豬排沾上一些黃芥末,

很Match的味道~

可以中和些許油膩感。

▲這是鐵點的さざんか

起士千層豬排&里肌肉,

趁熱吃的起士豬排還不賴,

但里肌肉的表現就普普通通了~

▲晶瑩Q軟的米飯

與勝博殿的米飯相比的話,和幸勝出,

粒粒分明的彈牙的口感更勝一籌~!!

勝博殿的米飯稍微軟一些~

這純粹是個人喜好,我向來不愛吃軟飯~

 ▲我的是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

沒有驚為天人的美味程度,

所以現在也就寫不出個所以然~哈哈

▲味噌湯

▲蘸豬排吃的白蘿蔔泥

這款勝博殿也是沒有的,

蘸著蘿蔔泥吃可以解油膩。

▲漬菜我不愛

整體菜色沒有勝博殿的多樣與豐盛,

就是米飯大勝啦!!!!

 ▲可以看到對面的東京鐵塔~

 ▲我沒有拍到清楚點的東京鐵塔~有看到嗎??在橋墩旁邊那個尖尖的~~~

▲晚上的彩虹大橋很漂亮~夜景也很美麗~

有別於橫濱的壯闊海港夜景,

這裡則有種遠離塵囂、抽離城市之外的寧靜美~

▲失焦的照片也很美~~~還是忍不住放上來。

就是這樣,濛濛地看著遠方的光亮~

愜意地散步到車站,

還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身後的景色才進車站。

▲回程電車上看到這個廣告-水煮不動產,也太可愛了吧!!!

▲在飯店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這些

每天回到飯店前都會先到便利商店逛逛,

我逛便利商店、鐵抽菸,

再一起買飲料啤酒、甜點回房間吃消夜~

 

 

這天是住在飯店的最後一晩,

收拾好行李隔天要回到姑姑家去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