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工作檔期在內門,是一年一次的宋江陣活動 。
正好電影-陣頭上映,
所以今年的宋江陣活動好像特別熱鬧!

內門紫竹寺是百年的老廟,
附設圖書館,沒有過多商業氣息,
廟內附設廁所也很乾淨((??)),
還有提供源源不斷的衛生紙((???????))
令我印象一直都還不錯。
老目每年都會帶我來上個香,為家人祈福。

內門鄉的名產是花生糖,
這次恰巧與土豆伯當鄰居,
我好喜歡他,好討喜的人!!



土豆伯很可愛,
聽到快門聲不忘看鏡頭,
還不時定格讓我拍!



招牌吐舌動作!

他總是赤著腳,忍不住想~
地板被太陽曬的那麼燙怎麼受的了?

磨花生時卻穿上拖鞋了!
還是因為要入鏡害羞?(笑)



進仔就這樣雙手抱胸看土豆伯碾花生糖。
還一邊取笑他尾巴又捏歪了!



原來土豆伯要把花生糖磨碎,
放進用模型裡做成花生龜!



一隻隻花生龜擺在桌上待售,
是說這麼大隻要怎麼吃?
切著吃又好怪~
分到頭那塊好尷尬喲!(逃........)



土豆伯攤位上排列著各式各樣的花生糖。
綠色那個看起來好吸引人,
一問之下,是豌豆。

就....還是買別的口味好了!
(個人不愛吃豌豆)



偷偷幫可愛的土豆伯打個廣告,
這是他們的盒子。
有興趣的自行詢問。



這是跟土豆伯買的花生糖,
我喜歡那個芝麻糖,芝麻香氣很濃。
老北老目則是喜歡右二那個花生糖,
碾碎的花生比較香。

但是很期待的地瓜糖讓我好桑心吶~~(滾地((這不是我要的地瓜糖~~~)) 
不好吃吶~沒有地瓜香氣,只是甜~又硬! 
我要買時老目一直阻止我,果然~不聽老人言......

本來打算最後一天再跟土豆伯買些回去當伴手禮,

沒想到生意超好,
中午過後就賣光光了!殘念.....

明年要買請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