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好是週六,
睡醒已經中午了,於是早餐就略過了。


內容:

6/20
 

早餐:一片蘇打餅乾一片乳酪一個蘋果
午餐:一片吐司,一個水煮蛋蘿蔓心少許秋葵1根
晚餐:一罐鮪魚 → 生魚片少許,一杯紅葡萄 → 21顆櫻桃,一杯白椰菜花 → 關東煮(杏鮑菇*2,茭白筍*1)
 半條香蕉,一杯哈密瓜或西瓜,半杯香草冰淇淋
飲料:黑咖啡或茶  → 無糖拿鐵12oz,水*N杯。


我真的是很不聽話,
還是修改了今天食譜的內容。

原以為週末在家,比較不會那麼難熬,
沒想到這個如意算盤竟然打錯了,
因為家裡才是萬惡深淵啊!
冰箱裡滿滿的蛋糕、冰淇淋、粽子、布丁…
不斷的讓理智暈眩著,
起床後,吃了簡單的土司配上無糖咖啡,
又嚼了一些蘿蔓心,就打算這樣撐到晚上。

同樣吃著蘿蔓心,阿鐵卻是沾著凱薩醬吃的,
這樣要叫我怎麼能平衡!
所以說,減肥時,伴侶真的真的很重要~

果然,下午四點多我又開始餓到要瘋了,
於是便出門逛逛,
去吃了爭鮮,不過還是很克制的只吃了生魚片,
並且盡量挑熱量低的吃。

之後去中和的寵物店亂逛,
又去公館禮客旁邊喝了咖啡,
逛了逛,吃了關東煮就回家把晚餐吃完。
由於下午吃的生魚片讓我有點罪惡感,
還是把晚餐裡高熱量的冰淇淋及其他東西做了刪減。


固力果今天下午回家了~
家裡變的稍微冷清了,
趁著週末,把家裡大整理過,
順便消耗點熱量,
晚上量體重,又減了0.5KG,
在生理期前減重能有這樣的成效,
我很滿意了!!!

過了12點,....今天就過完了,
所以,能吃東西了嗎????
哈哈哈哈哈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