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來日本一定要來吃一次一蘭的!!

從吉卜力美術館離開後,

穿過井之頭公園來到吉祥寺附近找東西吃~

之前有查到吉祥寺也有間一蘭拉麵,

但我們不斷來回找就是找不倒地圖上那個地方,

後來開了手機的3G網路才查到這個神祕的地下室入口!!!!!

 ▲先來食卷機買票

 一蘭的食卷機很簡單,基本款¥790,

因為拉麵種類只有101種--豚骨叉燒拉麵

再分別依個人喜好客製化。

台灣食物價格連年喊漲的狀況,一蘭都沒漲價~((揪甘心~))

 ▲門口擺放了周邊商品

哎喲,現在看了照片好後悔沒買喔~~

▲內部可入座的位置圖~綠色的空字都能坐。

 ▲第一排

▲很好,這排我們包了!!

▲我們的食卷

鐵男加了麵,

我加了蔥~~~

 ▲桌面有冰開水的''水龍頭''

無限暢飲!!

▲加麵說明書

女生要加麵也免害羞喔~

是說我們也沒在害羞的吧??

▲跟店員要了中文版

這個是我的客製單,

愛吃辣的人至少要三倍辣以上才夠喔!!!!

▲提供掛厚重外套的衣掛架~So Sweet~~~

▲我的ㄧ蘭拉麵

▲滿滿的細青蔥吃起來好脆~好過癮~

▲一蘭招牌麵條

偏細的麵條吃來卻很Q彈,

所以我心中最愛的拉麵一直是一蘭吶~~

▲要加麵的人湯可別急著喝光,這裡應該沒有加湯服務!!

 ▲暗了一下服務鈴,把替玉食卷遞給店員

店員收走後會90度鞠躬~

▲這就是''替玉''

▲鐵看起來很像要直接乾吃((哈哈哈哈

把麵加入湯裡又是一碗新的麵了!!

▲喝光光~ 

其實直接喝湯對台灣人來說太鹹,

所以我都會加入半杯冰開水稀釋~

這樣麵也不會太燙口((我是貓舌頭~愛喝燙湯的就沒辦法用這招了~)) 

▲廁所裡的捲筒衛生紙好妙~

 

心滿意足的離開一蘭~

飽休息夠了才有體力在吉祥寺大街小巷裡廝殺呀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