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未成年請勿飲酒)
 
這天是AR的告別單身趴,聚集了她所有姊妹們,
有現任同事們、前同事們、專科同學們等友人,

多數都是Lady~有兩位也是AR姊妹的....就默默認為也是吧。 
所有人因為AR而聚首,有些人先前就見過面,
不過不熟也不用擔心,喝了就能聊開了!   
 




這天跟AB約好先陪她去吃拉麵,
她直說台南都沒有間像樣的拉麵店!!
吃完拉麵看時間還早,又摸去星巴客坐一下,
才搭車往林森錢櫃出發。

下車後,巧遇AJ正飄過斑馬線,
還在搭電梯時,遇到奇怪的合音練唱組合,
電梯裡的其他人應該不約而同都翻了白眼吧。 

  


(未成年請勿飲酒) 
 
明明算是很準時的七點踏進錢櫃了,
沒想到他們已經先到包廂了,
還發W
hatsapp告知:遲到罰三杯!
我哪算遲到?!!!不過,喝就喝啊!
今天不就是來喝的嗎?  


  

(未成年請勿飲酒) 
 
為了這天的單身趴,早早的就去''傳''好當天的酒了! 
紅酒白酒,任君挑選!
 
 
(未成年請勿飲酒) 
 
不喝葡萄酒的,另備有麥卡倫。 
一個都逃不掉~ 


(未成年請勿飲酒) 

趁大家都還清醒著,來張所有女生的合照,
事後看照片,還真的如大家說的:怎麼看來好像酒店臨檢!



有鑑於AB某年苗栗一杯倒的經驗,這次我答應會幫她擋。 
不過鱷魚遊戲,怎麼轉都輪到她跟意如喝!
阿寶~~~你這樣一直被鱷魚咬,我很難幫你檔耶! 

據說,AB答應大飽不會喝酒;AR跟倫兄說不一定會喝醉。
以上兩個的承諾最扯,怎麼可能?
用腳指頭想都知道是謊話~!

我答應鐵男會''少喝一點'',而AJ呢,就是打算去爛醉一場的!
基本上,大家都沒達成就是了~  
 




桌面上的杯盤狼藉是每次KTV必備。



因為原包廂只能到11點,
所以11點一到,服務生便請我們決定是否換包廂或者買單,
就這樣散會好像有點草率,所以決定換包廂。
 
這時候主角已經開始盧小小的窩在廁所不肯出來了,

派出阿邦扛出包廂!
 


換包廂時,好多人都趁機默默退場了。 
而這小姐,換了包廂還是一直不肯出廁所,
我說我尿急,請她移動一下,上完再叫她進來,
她還回我:你放心,我不會偷看妳!
還能這樣G8回話,確定真的醉了嗎? 
把AR請出廁所後,她就一直呈現抱著垃圾桶的狀態了。

要走時,我很開心的乾了杯底的威士忌!
可能是看起來太興奮的狀態,  
怡君還追出來問我是否OK?
想確認我意識是不是清醒著~YAP~我超清醒! 


鐵男一看到我就皺著眉頭說:妳好臭!
回到家就催我去洗澡!
一直到睡覺時還是說:寶貝,妳好臭!


後來據說AR是被扛出錢櫃的,醉到一點意識都沒有。
而隔天知道AB竟然搭公車去朋友-Amber家,覺得超驚訝!
到底哪裡來的堅持跟勇氣?
AJ則不夠醉,她想要的程度大概是AR那般吧! 

而我則發現對威士忌過敏,

接下來的兩個禮拜都在酒疹的陪伴中度過, 
最後以全身大範圍脫皮作為最後結束。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