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倆很用心的準備的小蛋糕,而為了要抓好端出蛋糕的時刻,
希望12點一到可以準時端出蛋糕,
兩個都拖拉著不去洗澡,卻又堅持要先洗…

AC:我想先洗澡…,就這樣20分鐘過去了卻仍坐在電腦前沒動靜,
鐵男:沒人洗我要洗囉?
我:AC,你不是說要洗?
AC:其實我洗好了耶!(緊張貌)
我:……

我只好洗完澡後護髮外加全身去角質,
在浴室裡耗時間…
洗澡時間大約是平常的兩倍之久。
等到鐵男進去洗澡後,開始準備蛋糕時才發現,沒有蠟燭!!!!
AC還抱怨著:我還特地跟店員說是33歲耶!!!!他們真的好兩光喔!!!
姊妹倆還說著下次去一定要跟店家好好抱怨一下~
因為翻箱倒櫃的找不到蠟燭,
只好用IKEA的薰香蠟燭取代~
希望鐵男就不要太介意了。

鐵男:這梗前年就用過了耶!
我:不要懷疑,這梗以後每年都還會看到,我們的創意就是,沒有創意!!(攤手)

親愛的,願你33歲快樂,
以後的每一個今天,都要陪著你,
用著同樣的老梗,然後同樣的快樂。



過了兩天,才在微波爐裡撿到一袋紙盤與蠟燭,
到底是怎樣的狀況會把蠟燭藏進微波爐裡??
到底是誰兩光??

╮(﹀_﹀"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