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家裡發生野貓闖空門事件,
多那受傷,一家三口每天都處於不安之中。

好不容易稍微恢復後,更可怕的事情竟然發生了......

前幾天幫那那檢查傷口時,
意外發現那那腹部有腫塊。
忐忑不安的等到隔天去給醫生檢查,
當我還在擔心因咬傷傳染的貓愛滋時,
醫生告知了另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-腫瘤。

當下,我真的慌了。


問了許多可能性及狀況,
決定等化膿傷口好轉後,儘速開刀切除。

昨日回診後,醫生判定化膿處也可疑似腫瘤,
建議一併摘除。
約好了明天開刀時間,問了些簡單的問題後就先回家了。

看到她悶悶不樂的樣子,
不知是因為帶著頭套心情不好,
或者身體不適甚至疼痛引起,
我就好難受好難受,
好怕,怕她就這樣離開我,
不捨她即將面對的病痛,
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都指著這是貓咪的乳腺癌,
所有的訊息一直不斷的打擊我!!!!
那那才三歲,還這麼年輕,怎麼會!!!!

不安的等待和恐懼讓人完全無法平靜.......

希望一切都能沒事,
妳不能離開我~!
妳答應我要陪我很久很久的,
妳要健健康康的,一直健健康康的.....................
姊姊不能沒有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