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揪了AR要去買AJ的生日禮物,
順便先偷吃兔子。

仗勢著對這一帶很熟悉,
沒有先查好地理位置,
拼了命的在敦化後面巷子找不到該去的那一條!

走到我汗如雨下,
拿著手機不斷找路,
甚至問了人還是找不到。


後來走出那陣鬼擋牆迷霧後,
頓時清醒我怎會沒想到單雙號不同面!



訂了六點整的位置,
五點三十分就集合了,
就這樣走了半個小時,
才到達店門口!

這路程我都可以走到台北車站了吧!
都想跟著抽跟煙了~  



兔子店裡真的到處都是兔子的擺飾!
 


在蛋捲與班尼克蛋中搖擺了一下,
決定吃吃班尼克蛋! 



附上的果汁,是檸檬汁...........



紅茶,可續杯。
 

 
美式咖啡,可免費續杯,
偏酸,不合口味,
喝不到半杯................. 
 


AR的營養滿分豐盛早餐。
 
那咖啡色的肉腸,並不好吃~
不軟不Q彈的中庸口感不得我心。
 


我的是匈牙利牛肉班尼克蛋,
格子薯餅好好吃,
 
一刀劃下,橘紅色蛋液就這樣涔涔留下~ 
與鹹酸的荷蘭醬結合在一起了,
匈牙利牛肉火腿很夠味!
配著英式馬芬。

可惜英式馬芬不好吃,
吸了一些醬汁口感好糜爛,
吃起來像白土司一樣...軟軟爛爛的~ 
沒有半點Q勁~ 



有兔子面具可以借來拍照~
但這道具好寫實,
看起來有點鼠樣~  



 
好瘦的兔仔!



我怎覺得都沒露臉了,
還是有散發妖氣?



拍完照,兩個人還猶豫到底要不要發噗或者FB? 
後來索性豁出去了!發FB~~~
如果AJ問起為何背著她偷吃,就打死不回話!

沒想到她連問都沒問(默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 
吃完飯,出發去找AJ的禮物了,
沒想到這真的是鬼打牆的一個晚上!
一直誤以為SOGO有設櫃,
沒想到竟然沒有!
又從SOGO走到微風,
而微風竟然只有某櫃經銷,

沒有''特殊尺碼''~!!!!!!

很沮喪的在微風直接打電話到各專櫃查詢,
那天穿的鞋又咬腳,
好折騰的一天。
 
還好後來在天母誠品最後買到了,
那天還去吃了La Pasta,
AJ,所以我們不只背著你吃兔子,
還有La Pasta~~~

 




【兔子兔子 1 店】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
電話:(02)8771-407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