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了一個禮拜後,回台北第一件事就是找鐵男去大吃一頓!!
恰巧在路上看到AC發了噗說要去吃發福廚房~
也決定晚上跟進!!!
(是的,學人精又怎樣!)



以上優惠我們似乎都不太適用,



密密麻麻的MENU總會令人猶豫不決,
點餐速度很慢的我也沒破例,果然想很久。

點了保守款的牛肉起士漢堡&培根牛肉漢堡。



拼盤,
花枝圈與芝士條都很美味,該有的酥脆多汁、牽絲都沒少!
但雞翅卻。。。。很乾硬,敗筆!



公館店的價格是包含飲料的,我的是熱奶茶。
喝起來類似基諾奶茶的味道。



晚上吃這麼多肉有點點罪惡感,把麵包換成了加量美生菜,
看起來營養均衡多了!!

配菜-炸野菇好好吃,柔軟多汁,熱熱吃好美味。
墨西哥辣椒是每次吃美式漢堡都會加點的,
每一口都會酸的皺起眉頭,酸辣過癮!!

牛肉漢堡排也是剛好的六分熟,軟嫩不過柴,
切下還會流出美味的肉汁,
配上美生菜吃才不會太油膩。



鐵男決定在這天就奉上我30歲的生日禮物,
讓我提很前的在一月底就收到二月的禮物。

拿出沙巴可可的塑膠袋包裝時,我有愣了一下,
以為他被AR給傳染了惡習。
他說怕下雨淋濕所以多包了一層塑膠袋!
裡面那層可愛的巴黎鐵塔才是真正的包裝。

在這裡要誇獎一下鐵男,現在的禮物都會包裝耶!


其中一樣是我一直想要的B+W偏光鏡!!
另一個是減光鏡還有轉接環。
(謝謝寶貝的用心!!)



這是過年期間失心瘋想購物的戰利品,也是AC送的生日禮!
好好看的麂皮短靴!!!!超喜歡~~~~~~~~~~~~~~~

雖然到現在還是只有在家試穿過,
希望春天不要太多雨,能有機會多穿出去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