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是吾家有兒出長成的重要記事-小進仔的懇親假。
兩姊妹專程回家,還配了SJ回家當司機

小進仔在中心裡頭伙食不好,瘦了一圈,
加上SJ也難得南下,
爸說就晚上一起去吃晚餐吧!!帶SJ去吃山產~~
(就是上次帶阿鐵去吃,他嚇得魂飛魄散的那間店。)

當天營業額大概$5000,
老北就喊收工了,說:夠晚上吃飯了!
真是....樂天到一個極致的進仔~



這間店開在六甲市區的郵局旁,
據說是進仔的堂兄親戚開的,
進仔算常客了,



因為是認識的,所以店家很熱情招待,
老闆還不斷來敬酒,好客氣啊~



蝦仁蛋炒飯
小小一盤,先讓大家墊墊胃。



普普通通,沒到令人驚豔的程度。



蒜香田雞湯
這是在家娘偶爾會煮的湯,
今天的湯略鹹,可惜了。



鳳梨醬蒸軟骨鯽魚
這也是以前家裡偶爾會出現的菜,
細嫩的魚肉,肚子裡都會有滿滿的魚蛋,
可是這批都公的咧,都是膘,
我不喜歡膘啊~~



蘆筍炒肉絲
很難出錯的的一道菜,
現在恰巧是蔬菜盛產的季節,蘆筍甜脆,好吃~



酥炸''杜伯''(蟋蟀)
這就是讓阿鐵聞之色變的進仔私房菜!!



特寫!
其實沒那麼可怕啦,吃起來類似溪蝦口感,
鹹酥的料理手法,香香脆脆的,
還有地瓜的微甜,
後腿比較粗硬,可以折掉不吃。



清蒸筍殼魚(總統魚)
個人超推薦這個魚,肉質細嫩,更勝石斑!
我家進仔說是肉質最好的淡水魚!
我也很喜歡,因為這是跟著進仔才能吃的起的菜~



清蒸茍杞野生鱸鰻
野生的鱸鰻完全沒有土腥味,
肉質細嫩Q彈,是膠原蛋白豐富的一道菜,
我娘說的:養顏美容啊!!



豬腸蓮子酥
這個也好吃,豬腸中塞入蓮子後裹粉酥炸。
這道菜我娘做的更好吃,因為自己做的下重本,
滿滿的蓮子才好吃啊!



酥炸溪蝦
店家招待的炸溪蝦,
大家都吃超飽,還是忍不住一隻隻捏來吃,
溪蝦很新鮮,蝦尾是開的,
(我娘說:因為他還活跳跳的,突然下鍋嚇得尾巴都炸開了!!)



招待水果-柳丁
小進仔在中心裡頭常吃,所以興致缺缺。
我呢,嫌麻煩卡牙縫也懶得吃。
且大家都吃好飽~~~



六個人這樣一桌,吃超飽,
有些菜只好打包了。

我喜歡那盤溪蝦,爸說那人家招待的,不好意思阿~
沒想到店家自動打包起來了!!
回家就是一道現成的下酒菜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