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約壽星慶生,竟然半強迫壽星去AR想吃的御書園。

御書園這名字,聽起來就有點類似網咖或者24HR漫畫店之類的場所,
怎麼想都不覺得應該是餐廳,且還是西餐廳呢~

只能說是懷舊路線的慶生會,
有點類似.....媽媽小時候會帶我們去吃的''紅屋頂西餐廳''~~
裡面的用餐客人年齡層真的都偏高~~



這是御書園的Menu,
原以為這樣復古的西餐廳會用舊舊皮革外皮的那款類型的Menu呢!

 

AJ的和風沙拉,很大一缽耶。

 

冰鎮山藥鮭魚捲
山藥跟鮭魚捲是分開的,
而且是山藥加沙拉,
這不是我想要的''山藥鮭魚捲''啊~~~~

 

焗烤明太子洋芋
跟想像的有落差,上頭跟裡頭的都不是明太子,
而是蝦卵而已,
焗乳酪下層的綿密洋芋不過鹹,但味道也普通。

 

法式烤田螺
調味上不錯,但是螺肉軟爛沒嚼勁。


 

大蒜麵包
熱熱吃,沾烤田螺醬還不錯。


 

玉米巧達濃湯
滿好喝的,但是上頭的玉米脆片好礙眼啊!

 

蕃茄海鮮湯
看起來料滿豐富的。


 

餐前飲料-烏莓汁

 

特選紐西蘭菲力五分熟
五分的熟度很剛好,肉質也不錯,
但是瓷盤是冷的,而牛排溫溫的不夠熱,
這點大扣分!

 

當月消費套餐送的大明蝦
殼都撥好了,方便食用,
蝦滿新鮮的,但是醬的味道好怪,
吃不出來的怪味道。

 

熱拿鐵
還可以,但這時候胃非常不舒服,
所以一點也不想喝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焦糖布蕾
好吃,但是頗大一盤。



這是我的禮物,Folli Follie的項鍊~
是我習慣戴的長項鍊~~
感謝AR與AJ的心意啦~!
才知道,他們竟然在生日前夕因為這禮物,
度過了一個緊張的夜晚。
真是辛苦兩位了。
年年的生日都有你們陪著我,希望以後也是這樣一直下去,
到老都要幫我慶生啊~~~




-後續-


當天胃已經不舒服的我吃完回到家就陣亡了!
胃痛到攤在沙發上,
AC還上演一齣鬧劇-塞了兩張VCD在燒錄機裡弄不出來!
鐵男搞好久,才把電腦拆開拿出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