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集團約好這天要來個尾牙聚,
約了到澳美客大口吃肉,
有些是老面孔了,有些是新成員。
都在噗上聊開了,要說是網聚,也是有那麼一點符合的。

首先又是七嘴八舌的點餐,
由院長主持大局下,沒一會餐就來了。



澳美客的蜂蜜全麥麵包,我還是覺得還好。



卡拉花枝圈~
還是一樣好吃~~



凱薩沙拉....



酸辣雞翅...哪裡辣??



依舊美味多汁的香酥蘑菇,每次來必點。



洋蔥花球



這是誰的牛排啊?
我都搞不清楚了~~



反正這天食物不是重點,那就讓他們來個合照吧。


所有Ladys來一張,



所有Gentleman也來一張!!
沒錯,請相信你的眼睛~



尾牙的壓軸戲來了-交換禮物。
協辦單位很專業的準備了摸獎箱及號碼球。



所有的禮物們,看到了嗎?裡頭有個半裸女的包裝紙,
是本日的大獎!!!



AL抽重AJ的書籤小夜燈,實用的小東西。
只是A系列大老很愛用嚇人的包裝,
諾比舒冒一度讓AL臉色一驚。



不善家事的AJ抽中我的橘子工坊清潔組。
過年到了,這真的很好用。
我自己都想要來一組了~



我抽中了AS的後戴式耳罩,超可愛的~雖然不知道何時能用到~



AS抽中的是AL的懶人袖毯,正好是她也想買的!!
冬天攤在沙發上當Potato時很好用。



AR的是AC準備的煉乳草莓組。
我猜AR應該也是會喜歡吧?



本日爐主,AT!!抽中了AR的按摩棒!!!!
真是太爆笑了~~他臉都歪了~
電力很不強耶!!AR真的沒有偷偷試用過嗎???



SJ抽中了AT送的保溫杯,保溫杯本人很精緻,讓大家差點又要開一團。



AC抽中的是SJ的八寶芋泥糕...........無言~
還是AC親手包裝的~~沒想到又回到她手中。



就這樣一群人吃吃喝喝、說說笑笑的,
從十二點半吃到四點多才散會,



來一張全體大和照吧。
希望新的一年裡,大家都能心想事成,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。
每年都要繼續這樣歡樂下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