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天下了課之後,
檀要去聚餐,當天是鐵來接我下課,
難得的週末夜,決定兩個人去吃一頓囉。

當時他的肚子處於狂餓的不理性狀態--什麼都想吃,
胡椒蝦、燒肉、火鍋、義大利麵…的選了一輪後,
在忠孝東路因為轉錯彎,偏偏又下起了大雨
於是匆忙的決定去吃讓我念念不忘的GoGoPasta。

首次造訪是我某年的生日,
姊妹們幫我慶生~
還記得是AR找的餐廳,
記憶裡歡樂的氣氛跟滿意的餐點讓我一直想找機會再來一次。

只記得是在敦化南路的小巷弄中,憑著印象走,
誤打誤撞竟然一轉彎便遇著了,
晚上八點多店內依然人聲鼎沸,
吵雜中卻有著輕鬆的自在。

這裡任選主餐升級套餐加NT80,可以任選濃湯、飲料、甜點兩種,
加NT100,可以三樣都來。
打開Menu,我那餓極了的伴侶瘋狂的想點滿桌,
如果可以我也想每樣都來一道,
這樣就不必猶豫到底要選什麼了,
但瘋狂的伴侶此時需要的是理性的我,
所以...........兩份主餐只升級一份套餐,
然後點了三道開胃菜來爆炸兩個人的胃!!!!



蘑菇鮑魚湯,這是我唯一敢喝的湯,
奶油濃湯很制式,沒有太令人驚豔。
湯裡給的蘑菇不是屑屑~給的算有誠意的了,
不過...裡面的鮑魚片應該是假的吧~~~~~???

隨餐附上的小餐包,當日提供的是奶油與青醬的搭配。
烤的燙手的麵包,抹上青醬,Q軟的口感,熱熱吃還不錯,
餐包口感與好市多的幾乎是一樣(有沒有可能就是出自於.......),
還記得當時那餐包可是讓我們姊妹倆瘋狂了一陣子。




酥炸花枝圈附蕃茄莎莎醬,酥脆麵衣裹著熱燙彈牙的花枝圈,
口感還不錯,比起CASA的花枝圈好吃很多~



泰式炸雞塊佐椒麻醬汁,雞肉有先醃製調味,
肉質多汁而不柴,佐上特調醬汁,
名為椒麻醬,不椒也不麻,
微酸口感卻頗開胃。

這裡的擺盤似乎喜歡灑上許多碎香料,
恰巧有我喜歡的茴香,搭配著茴香倒也挺不賴的。



雞肉凱薩沙拉-送上來時,一度以為沒有凱薩醬還傻眼了一下,請服務生過來。
沒想到是放在桌仔邊緣,被自己的餐盤擋住了,
尷尬萬分的跟服務生說抱歉。

雞肉應該是跟泰式炸雞塊是同夥的吧~~!味道是一樣的~
雖然不錯,但連續兩道菜主角同一位,這感覺不好。
而羅蔓葉只給一咪咪,圖中的擺盤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了。
整體表現普通,份量過少。


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
濃郁的醬汁非以麵粉勾芡製造假象,
麵條軟硬適中的Q彈更是大大加分,
阿鐵也讚不絕口。
至於那幾乎不太明顯的培根,
我會看在麵條跟醬汁的份上,不跟培根計較了。



青醬雞肉義大利麵,麵條一樣Q彈,
這裡的青醬味道不太夠,
奶油的比重略高,不是我愛的那一味,
而今天雞肉似乎不太新鮮,有著雞肉的腥臊味??
最後只有麵吃完而已~



附餐飲料是冰咖啡,這飲料是最大敗筆,
又是一杯咖啡水端上來唬哢人。

這樣一餐吃下來,
果然塞爆了兩人的胃。
雖然飲料頗不滿意,
但是他是賣麵的...........就算了,
大推奶油義大利麵!!
也有人說燉飯好吃,列為下次參考名單。


GOGO Pasta

敦化旗艦店: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
電話:02-2740-16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