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這篇網誌時,
我差點都要忘記當時跟AR為什麼約見面了,
後來模糊的想起了,是去幫AJ挑禮物啦。



餐廳隱身於中山站旁的巷子裡,
到的時候是客滿的狀態,
由於有定位,所以很快的便入座了。

點餐時斜後方座位傳來一聲巨響,
有名男子震怒的拍桌,
整間餐廳頓時鴉雀無聲,真的是瞬間。
尷尬幾秒鐘後,男子衝出門外,
而餐廳內則議論紛紛,恢復原本的吵雜聲~~

而我們的服務生只淡淡轉頭看了一眼,
繼續點餐~!!


我們點了套餐,一起Share湯跟沙拉,
玉米濃湯,湯的味道還不錯,料也滿多的,
不過沒很熱,溫溫的。



大蒜麵包,還可以,熱熱的吃,
有我喜歡的麵包皮脆脆的口感。



凱薩沙拉,很大一盤,好吃。
灑上大量的起司粉,是我的愛,
卻不是AR的菜。
所以上面那一層只好我來處理~。



這是AR的紅醬鮮蝦螺璇麵。
她說,蝦子很肥美。




還很好心的幫我用湯''洗''一隻蝦子,
讓我也能嚐嚐肥美的蝦,
真的很''大心''~
很大隻,果然好吃。



綠蓉奶油蛤蜊麵,很老梗,
店裡能讓我選擇的菜色還真不多,
醬汁也不能客製化,
應該是生意太好吧~



蛤蜊超多~~!!!一直撈不完耶~!!
也不會煮的過熟讓肉過份縮水。

麵口感略軟,再硬些比較OK,
應該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吧。

醬汁是青醬混合奶油醬,像是奶油醬裡帶有羅勒味,
其實我比較喜歡青醬就好~~~也喜歡醬汁收乾些。

所以乾脆灑點辣椒助興,
灑上乾辣椒,看起來比較美味,
辛辣能凸顯青醬的存在。



飲料忘記拍,
他們的飲料真的很普通就是了。

價格上來說不算貴,口味也還OK,
除了麵包,每樣餐點的份量都好大!!!

這次用餐,又遇到AR的同學了!
好巧,內湖店也遇過,
其實是我跟那同學有緣吧?

吃完飯,步行往新光三越去找AJ的禮物,
才知道,原來她買鞋子真的很辛苦!!!
直接問櫃姐:最大尺寸到幾號?
便可以決定需不需要挑款式了!
後來在某品牌,終於找到禮物了。

感謝老天爺,沒有讓此行主要目的泡湯,
不然就真的變成我倆愛的聚會了。

La Pasta義大利麵屋-南西店

地址: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
電話:02-2555-3818
營業時間:11:10~14:00,17:3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