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四月的日本蜜月行,買了超級多東西給我!  



這些OMIYAGE的大合照中,
和泉屋的長崎抹茶蜂蜜蛋糕(左一), 
下面黃色、白色盒子的是東京名產-TOKYO BANANA香蕉蛋糕,
中間那個一個個黃褐色糕點我忘記是什麼了, 
右邊的是我愛喝的日式綠茶,
右下的白色包裝,是買給鐵的羊羹(這個好吃耶,沒拍到)。
上方的梯型盒是富士山餅乾! 
 


這是AC在築地市場挖到的小物,
是裝茶葉的小罐子,跟那包綠茶配成套
很美麗。



FUJIIYAMA COOKIE富士山餅乾,造型頗可愛的。  
目前尚未拆封,據說口味很普通,但造型''幾霸昏''啦! 



和泉屋的長崎抹茶蜂蜜蛋糕,
AC初嚐時吃過驚為天人,
有機會自己去就扛了回來了!



打開取出時,已是一片片切好的樣貌,
濕潤的蛋糕體紮實,
長崎蜂蜜蛋糕特色是有粗糖粒,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。

蜂蜜蛋糕帶有淡淡的抹茶香氣,給進仔泡茶時吃很適合。
(但是AC蛋糕沒買進仔的份~

 


這是頗有名氣的東京土產-TOKYO BANANA香蕉蛋糕,
好香蕉吶!!
包裝是蕉,造型是蕉,味道也是蕉,
咬起來軟綿綿的鬆軟蛋糕帶有香蕉味,
還包著香蕉奶油餡,

搭起來不會太乾,
整個就是:桑桑~~迷迷~~
 
可惜,我不太喜歡香蕉口味製品。

  


日本糕點通常對台灣人來說都偏甜,
因為日本人習慣配著茶吃,但我們喜歡直接吃或配飲料啊~~~~


 

這堆呢,是用品類。
極潤化妝水比台灣便宜滿多的,
要備庫存到年底;DHC護唇膏也是必備品,也庫存個兩隻。
池田模範堂ムヒS 止癢軟膏是''到處癢''患者的必備品, 擦蚊蟲咬、莫名癢都很好用。

KOSE吸油面紙是AC愛用款,也買了一包給我。



吸油面紙張開為紙盒的兩倍,對折抽取式,挺方便的,
紙盒也美觀。  




是我的菜。


 
超喜歡這個鑰匙圈的,
送禮就是該這樣投其所好。

但是,我猜AC送我這鑰匙圈是有私心的,
是想這麼跟我形影不離嗎?  
 


是吧?是吧?   

  
 
 
 
 



四月去賞櫻,沒想到還能碰上櫻花杯,
通常二三月發售沒多久,就被星迷搶光啦。
真是幸運。 

 


這是2012的日本櫻花杯,
藍色透明瓶身,襯著紅粉櫻花瓣,
繽紛的粉嫩色系,是春天。



當然捨不得用,收進杯子櫃中了。
前排的中間三款,分別是2012、2008、2009年的櫻花杯。

整排看來真是賞心悅目呀~



是跟著日本貨一起混進來的海綿寶寶粉噗!︿( ̄︶ ̄)︿

 


這麼多東西,有如親身出遊採買的一樣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