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陣子發現有個愛用的包手把出現脫漆後,
開始失心瘋想要一個耐用的真皮包,
猶豫不決了一個禮拜後下手了這個款式,
誰知道到貨速度比我三心二意時間還長好多好多,
10/19下標,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。

等待還真的是折磨人…
等到對於要有新包包的期待都已經磨滅的差不多了後,
突然收到賣家的到貨通知,
沒兩天迅速的就收到包裹了!

果然,等待是值得的,
打開包裹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皮革味,
沒錯,這就是我要的!
柔軟的厚牛皮有著細緻的車工,
連內裏布都很用心,掛牌也很細緻,
鎖頭上也有皮革裝飾,還附有一隻迷你鑰匙,
可惜鑰匙是無法插進鎖頭中的,真的就是裝飾而已。



可惜包的實際尺寸比我想像的大了些,
也因為真皮包,所以份量十足!!

這包來的有些不是時候,
恰巧亞奧的楊淑君事件引起嚴重反韓效應,
引起噗友的一陣撻伐…

但,我還是要說,
我,真的很滿意這個包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