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中午就要搭機返回台北了,
訂房送的早餐決定在這天使用,
睡醒後各自下樓用餐,
我們是慢吞吞二人組,
老是落後另一組人馬。



飯店的餐廳,就像一般的飯店差不多,
餐廳比起之前住過的難波華盛頓小的多,
用餐人數也沒那麼多,卻也安靜多了~
觀光客不多,比較多像是來洽公的商務客人。
大家都低聲的用著餐,
吃到一半,有幾個年輕人進來用餐,
突然聽到熟悉的語言,原來也是有台灣旅客低~
台灣人無所不在~~~~!!!



這是我的餐盤,
走完一輪,其實想吃的並不多,
不過玉子燒跟起司炒蛋必吃~!!!
日本的玉子燒都好好吃,
內層很綿密,幾乎沒有什麼調味,只有濃濃的蛋香,
不像台灣都刻意做的甜甜的~像是刻意做給小朋友吃的作法。

蔬菜都只有生菜類,早餐實在不愛吃生食~
便沒有拿什麼蔬菜,還好還有玉米筍可吃~

圖中那盤豆腐,以為會跟台灣的涼拌豆腐類似,
放上滿滿的蔥還有柴魚片,淋上一旁的醬油
但醬汁卻是酸鹹的醬汁,還是勉強吃完了。



阿鐵的早餐,不知道在養生什麼~
喝牛奶、吃蔬菜三明治,
還有炒麵~一大陀馬鈴薯沙拉,
外加一片鮭魚~鮭魚已經吃的只剩皮了~



又殺了第二輪~
竟然還來一碗優格~



本來昨天沒逛過癮的,還想利用早上再去補買點什麼,
(道頓崛有些店家八點半就開門營業了),還是拖拖拉拉的,
乾脆就放棄了,



桌上這立牌我們研究好久,實在不太理解它想表達的意思耶~
英文中文意思兜不太起來~



吃完回到房間做最後的整理與巡視後,
抽空吃了個布丁~日本便利商店的焦糖布丁好吃,
這次來也不忘買幾個放冰箱,
昨天鬧肚子,最後一個放到今天才吃~



所有的行李都打包好囉~~



這是飯店街道口,



從難波站的地下街可以到南海難波,
照著指標走就可以了~
南海電鐵到關西空港票價是890,
有看出差異嗎?
有個選項可以直接買到關西空港,
我只有選擇票價890,反正都能到就好~



南海電車站



我們要搭的是空港急行的車,
等車的時間實在太無聊了,
早上剛出門又是體力最旺盛的時候,
除了拿出相機又是一陣狂拍之外,
還演出''追電車''的模擬照。

首先是SJ先來個你不要走你不要走之苦情版



再來個等等我啊之優雅版~



最後是阿鐵的我很Over之非常張版



只能說大夥突然玩開了~連千手觀音都演出來了~!!!!



難道唯一正常的只有我一個人嗎?



對面月台有電車到站,
原本空蕩蕩的月台突然湧出一大群人,
大家的腳程都不是蓋的,
咻一下的對面月台又突然淨空了~



電車上,服務人員每經過一節車廂到另一個車廂時,
會轉過身來向大家一鞠躬,
我很努力想拍都拍不到,
似乎被她發現了,偏偏被旅客叫住走不掉,
後來她一轉身飛快就離開車廂,留下仍拿著相機的我~…(⊙_⊙;)…



開心的跑過去跟特急列車合照,
拍完另一個麻豆馬上又過去換手,
麻豆才剛走開駕駛馬上就開走了,
太尷尬了,原來他在等我們拍完照咧~~
愛共啊!!!!!不然因為我們而使列車誤點,就太爆笑了~!!!!



南海電車內的展示畫作,看起來馬賽克視覺的作品,
其實是一張張車票拼貼成的,



近點看,只能說實在太神奇了!!!!!真的全部都是車票咧~~~~!!!



在日本手機一開機,中華電信會自動轉成漫遊,
與當地的Docomo電信配合,
一直深怕有人打給我,果然~!還真有人打來~
就是某某旅行社舊同事~!!!



正在辦理行李托運及check in,
我只負責交出護照,在旁邊拍照玩耍,
因為導遊工作到這裡已經可以結束了,
人已經處於下班模式中。



兩個行李箱加起來總重竟然才40.3KG~~~早知道我就多買一點了!!!!
不過行李箱內已經是塞到一開鎖就會炸開的狀態了~~~~~
剩下易碎的仙貝零食等等全都放進隨身行李袋給攝影師扛。



先掰啦,台灣見!!!



Check in後,便先去星巴克拿卷換咖啡~
一個杯子要換三張,只能一次換一杯,
要換那麼多趟真的很蠢咧~



入了關,特地留了時間可以逛免稅店,
也多買一些伴手禮,還買了我愛的ipod touche
眼看登機時間就差不多了,檀跟鐵竟然還很悠哉的,
叫我去星巴克換最後一張咖啡卷,
阿鐵還安慰我說:
沒關係啦~沒有那麼快,每次準時去登機門不都還會等很久嗎~~我還曾經在飛機起飛前一分鐘前登機咧!』






果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們這次變成了起飛前最後一分鐘登機的旅客!!!!!!!!!!

出了免稅商店街,還沒到登機門就看到空姐拿著牌子在找我們了,
看到我們上前,就領著我們一路奔跑,
連空港電車都是''專車''接送,在到了登機門後終於是鬆一口氣~!!
入座後,飛機就準備起飛了~
真的是大大鬆了一口氣啊!!!!
從來沒想過我也會幹這種事咧!~

回程的機位,有一點點空,
機位也比較大~還有台灣團的阿公阿嬤跟我們坐附近,
聽著熟悉的口音,返家的感覺又真實了一些。



起飛沒多久,空姐便推出餐車準備把旅客餵飽讓大家睡覺~
這是阿鐵的飛機餐-醬燒牛肉飯,份量都少少的,
男生應該都吃不太飽吧~




我的餐點-奶油魚排佐馬鈴薯
奶油醬很香,馬鈴薯有''鬆'',滿好吃的啦~

這次餐點比起台灣出發的飛機餐好吃太多了。
據說因為是日本準備的餐點,
這樣顯的台灣好弱喔~~~



JAPAN,掰了~~




桃園的景色,果然就很有台灣味了~



台灣,我回來了~



這次的旅行,很累,卻也很充實,
許多地方雖然都是之前看過的景色,
不同伴侶不同季節,卻會有不同感受。

所有的行程,多半都在計畫內,
該去的想去的都有達成,
這次旅行算是大成功啦~!!!!

再來,要來計畫下一次的旅行~
東京?曼谷?岜里島?或者巴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