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耳機,在前幾天被我不小心腰斬了!!
線就這樣斷了.......((‵□′))

今天搭公車回家的時候,沒有音樂,
不禁留意起後座高中生高談闊論的內容,
他們說著:『什麼?新疆怎麼會有網路?武漢?什麼鳥地方聽都沒聽過的城市!!』
我的OS『孩子,多念點書啊~時代在進步,教材都沒進步?你以為新疆還是只有牛跟馬嗎?』
接著,說到她跟同學開玩笑的傳簡訊,
沒想到對方跟她告白了,害她不知所措的猛問同學該怎辦?
還call out給另一位同學''嬌羞''的抱怨。

下車後,不禁感慨時代真的在變,
我們那個年代,只能傳紙條而已,
他們現在已經拿手機傳簡訊了,
看他們的樣子,想想自己,
只能說,年輕真好~!

以前別人總說年輕怎樣怎樣,
總要到自己發現原來不年輕了,
回想起那些話,才發現還真的是那麼一回事。
說這些....我真的老了?…(┬_┬)↘
我還是快快去買新耳機,
別再偷聽別人對話了~
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